广东省湛江市大法弟子李童英被610恐怖组织绑架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十天前,广东省湛江市法轮功学员李童英(女,39岁)在霞山土地总公司上班时被恐怖组织“610”以召开“十六大”为由强行绑架走,现在情况危急。可怜她那老父母在家以泪洗面(她母亲快70岁,父亲70多岁,她是独生女),她母亲去请土地总的领导帮忙,让女儿童英能回家,谁知这帮领导态度恶劣,明知道李童英下落却推脱说不知,还说风凉话,还说在本地关押一个月,就送往哪里哪里。

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帮助李童英尽快脱离魔窟,同时也希望有条件的同修(特别是海外同修)给土地总的领导打打电话,呼唤他们的良知,年迈的老父母需要女儿(唯一的亲人)的照顾。

附:同修李童英曾于2000年依法到北京上访,却被非法拘留了半个月。她丈夫当时所在单位(湛江霞山南海舰队)威逼她丈夫与她离婚。坚持真理的她被迫失去了丈夫,才6岁的孩子失去了母爱。一个原本非常美满的家庭(她与丈夫是大学同学,感情深厚,儿子聪明可爱)就这样被大陆独裁政权给拆散了。然而这一切却唤不醒她所在单位领导的一点同情心,之后还带着派出所恶警到她家非法查抄,在没有任何手续情况下她又被非法关押半个月。2001年6月的一天她正在单位上班,“610”恐怖分子强行将她绑架到洗脑班,在那里她绝食绝水坚决抵制邪恶的迫害,5天后“610”怕出人命,只好将危在旦夕的她送回家。之后“610”办公室的一个人亲口对她说“佩服”。

正告“610”办公室的人:为你自己留条后路吧!不要再作恶了,赶快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江泽民邪恶集团已崩溃,现在的江泽民它已经为自己迫害法轮功而后怕、而惶惶不可终日,它看到自己即将面临可怕的下场已疯狂;跟随它作恶的人也绝不会有好不场,请三思。

湛江610办公室电话:0759-3334087
湛江610之首犯姓陈 ,手机:13828236100
湛江市霞山土地总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电话:0759-2263988
人事部电话:0759-2263754
办公室电话:0759-2261057、0759-2262370
单位: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土地总公司(邮编:524000)


转载自明慧网 2002-11-3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