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唐乙文(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妹妹唐乙文1967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她从小聪明伶俐、能说会唱,招人喜欢。1984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第二外语学院日语系,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88年毕业回广州工作,先后做过导游、翻译、经理助理和教师等。



乙文自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乙文在得法前虽然一直学习成绩拔尖、生活舒适,但精神苦闷忧虑,并患有严重的眼疾。在家Y,她与父亲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在工作单位经常与人争吵,对领导不满。参加工作后不久,有一次与父亲发生了激烈地争吵,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家看过父母。甚至将自己的名字“庞东文”改为“唐乙文”,以示断绝“父女”关系。修炼大法后,乙文的眼疾消失了,身体非常健康。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指导下,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再也不与别人争吵,深得领导赏识。得法后第二年,乙文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结婚,并返家探望父母,母亲激动地说:“还是‘真、善、忍’好,还是‘法轮大法’威力大。”从那时起,乙文就发誓一修到底,舍尽一切报师恩。

1999年7月,中国江氏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乙文同千千万万受益于大法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不顾个人安危,挺身为大法喊冤。2000年5月13日,乙文去天安门和平请愿第一次被捕,被关入地牢,打成重伤,奄奄一息(见照片,摄于5月19日)。公安令其丈夫(未修炼)将其接回,非法向其丈夫骗取2000元人民币,乙文的随身用品、手表及现金全部被非法没收。3个月后即2000年8月29日,公安来到乙文家中谎称查户口,趁其夫出差,骗乙文开了门,将其秘密带走。我妹夫来信告诉我说:“我记得她被抓时,曾打电话给我说‘有人查户口’,不久电话就切断了。我赶回家时看到一片狼藉,人已去无踪。”妹夫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乙文未经审判、未通知单位、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非法判处2年劳教。乙文现被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那Y原是关押吸毒者的地方。被抓的大法弟子与吸毒犯关在一起,乙文被吸毒犯监控,没有行动自由,甚至晚上都无法睡觉,过着非人生活。



乙文被北京警察打成重伤(摄于5月19日)

劳教所本来每月都允许亲属去探望一次,但从今年8月份起就不允许家属见面,特别是自从原来的李所长换成现在的姓梁的所长,一大队的周队长换成现在的冯队长后,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进行了严格的看管,不许探望。

乙文现在已经超过了原判期了,而公安不但不放人,还说:“不转化不放人”。妹夫在给我的信中说:“我以前没有写信告诉你,是因为我想政府会处理好法轮功问题的,你妹妹的问题是可以通过政府解决的,但现在我有点失望,因为我已走过了所有的有关部门,他们都很官僚,也不得门而进。我不希望看到你妹妹的才能被埋没,因为她是一个有文化、有知识、有头脑、有教养的人,是对社会有抱负的人,是一位安份守己的好公民。在狱中也有部分管教对她评价很好,同情她,但爱莫能助。我希望你作为姐姐,帮帮你妹妹吧!”

我无法具体得知妹妹在劳教所Y遭受怎样的摧残,但我知道乙文正以生命实践自己的诺言,铁窗和手铐、脚铐锁不住她对“真、善、忍”的信仰。希望善良的人们和我一起,给予乙文道义上的支持,谴责和制止江泽民残害人民的犯罪行径。


附:广州市槎头妇女劳教所 电话 梁所长139-25148561
管理处020-81730813
一大队冯队长020-81730790转8822或8854
广州市劳教局、管理处 熊处长020-81209378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