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大法弟子强烈抗议中共恶警强奸法轮功学员(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中共豢养的恶警丧失人性、天良,居然当着人面公然强奸善良的修炼人。这种恶行如果不制止、不受到惩罚,天理何在,法律何在?爱尔兰大法弟子于2005年12月7日在中国大使馆门外,分别用中、英文宣读了“追查国际”关于“追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强奸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何雪健及相关人员的通告”。

通告中说“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无数罪行。当前,中国大陆社会矛盾空前尖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六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脱离中共出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震惊国际社会;国际上谴责中共恶行,前所未有。目前,中共高官争先恐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然而,上述涉案单位和人却在加紧犯罪活动,逆历史潮流而动。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26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这是给一切仍在犯罪者的警示!”

江罗集团在过去六年多时间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亲人欠下的血债,一定有偿还的一天。法律、天理一定会展示他们的威力,严惩犯罪者。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