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法院开始调查江泽民等中共首领种族灭绝罪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1月10日,在西班牙国家法院向媒体发布了西班牙将开始就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间中共对西藏人民犯下的种族灭绝罪展开调查后,欧洲及世界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发表消息说:西班牙西藏之家(CAT)协会在初级法院莫莱诺法官决议将此案搁置之后,向中级法院提出上诉,控告7名中共高官犯下种族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主席江泽民。

西藏之家协会提交的控告书中所陈述的中共对西藏人民所实施的各种迫害案例在经过必要的调查取证后,如果被证明属实,将构成种族灭绝罪。西班牙国家法院将根据“西班牙国家宪法”中所规定:即使受害者不持有西班牙本土国籍,国家司法机构仍有权对被控者進行司法调查。

资料显示,自1950年开始,中共军队开始進驻西藏,对西藏的政治文化实施镇压。据西藏流亡政府的统计数据,到1959年,中共的镇压已经致使87,000西藏人丧失了生命。此外,中共还对西藏的寺院和佛教徒实施严厉的镇压和迫害。 1956年,西藏政治和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十四世被迫流亡到印度至今。1987年和1993年,曾经发生过暴力对抗中共政府的西藏示威事件,遭到北京中共政府的武力镇压。现在的西藏,宗教活动被限制,中共军队大量進驻,中共完全控制了西藏。同时有关那里的一切消息被封锁。西藏——这一和平的、与世隔绝的民族,在独裁的中共统治下只能保持沉默。

目前西班牙宪法法院也正在处理去年由法轮功精神运动团体提交的对中国经济部长薄希来的种族灭绝诉案。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