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英 首相府前听到 “法轮大法好”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中共总理李克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六日开始,至十八日,在英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十七日下午,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唐宁街首相府与李克强会谈。当天一早八点,英国法轮功学员就来到首相府大门对面进行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法办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制止迫害。

 
 
 
图1-3: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英首相卡梅伦与到访的中共总理李克强会见,法轮功学员从早八点到晚上六点在英国首相府大门对面进行和平抗议。
 
图4:当天下午李克强的车队离开首相府时,在抗议人群前经过。

法轮功学员打出了醒目的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Is Good)”、“法轮功教人真善忍(Falun Gong Teaches Truthfulness,ompassion,Tolerance)”、“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已达十五年,立即停止迫害(15 Years of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End It Now)”、“在中国发生的可怕收获:从活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器官(Grim Harvest in China: Organs Ripped from Living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和“请帮助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Please Help to Stop Organ Harvesting from Living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当天下午李克强的车队离开首相府时,车队的车头正好对着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队伍,有法轮功学员向车队高声喊出“法轮大法好”,场面令人震撼。

唐宁街门口历来是一个人流量大的旅游热点,外国游客多,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多。当天在首相府门外,除了法轮功学员外,还有其他多个团体举行抗议活动。维持秩序的警察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抗议队伍是最平和的,学员只是安静地炼功、打横幅、发传单等,没有口号、没有激烈的情绪表达。当天有许多过往民众了解到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包括李克强的随从人员。

李克强随从人员了解三退保平安真相

下午一时左右,李克强的部份随行人员坐车来到首相府,被安排从唐宁街首相府正门进入。西人法轮功学员泽克在他们经过时,一方面用自己背下来的少数几个中文句子不断地重复说:“退党(Tui Dang )”、“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Hao)”,一边向他们发中文材料。有人从泽克手里接过资料。

 
图5:西人法轮功学员泽克用简单汉语告诉李克强的随从人员法轮大法好,并劝他们退党。

在英国首相卡梅伦与李克强会谈期间,几位西装革履打扮的年轻中国人在首相府大门口来回走动,法轮功学员周女士走上前去和他们攀谈。周女士问他们知不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几个人有人不吱声、有人想阻止周女士继续往下讲。周女士接着劝告他们一定不要参与迫害,提醒他们现在被抓起来的薄熙来等,都与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听到这,他们的态度发生变化,开始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其中一位伸出一只手在周女士的肩头拍了一拍,表示知道了。

幸运的中国留学生和游客了解真相三退

估计是因为李克强要来会卡梅伦,当天唐宁街门口中国人面孔不少,他们当中一些人很惊讶地发现,法轮功学员在首相府对面的和平抗议,便掏出相机和手机拍下这和平抗议的场面。于是,多位法轮功学员上前跟他们讲真相。

有两位男生一边看着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一边在讨论:“谁是刘京?得回去查一查,因为另外两个(罗干、周永康)都被查了。”“法轮功真是越来越强了。”

一些去参加欢迎活动的留学生来到唐宁街门口看热闹,也接过了法轮功真相资料。

世界各国游客得真相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英国首相府前,跟前来看热闹的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英国首相府前,跟前来看热闹的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英国首相府前,跟前来看热闹的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人们认真阅读真相资料
 
签名支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签名支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签名支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在近十个小时的抗议活动中,有的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有的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并跟过往人士讲真相。很多在唐宁街大门前驻足观看的人都拿到了传单,他们在阳光下认真阅读。当听到中共的活摘罪恶时,不少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有的在认真阅读了相关真相资料后立即签名支持“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