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发表声明──声明强化洗脑作废

—— 迄今已有 377193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学员宣布从新回到修炼中,并加倍弥补以前的损失,必须用真名实姓,不能用化名,否则无效。偶尔有被发现用化名发表的修炼“严正声明”,亦将被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自己错在哪里、现在对修炼的正确认识是什么,以及明确表达从新修炼大法的决心,否则无法予以刊登。为了上网安全考虑和节省下载时间,“每日明慧”中下载的只是声明者的姓名,未包括每个人所写严正声明的内容本身。

* * * * *

严正声明

我以前身体不好,自从98年有幸得了大法,身体得到了健康。2000年7月19日那天,由乡政府指使派出所恶警和各村的治保主任配合,把全乡炼功人都非法抓到派出所,由党委秘书、派出所长、警察等强行洗脑和非法镇压,在当天下午四点多由党委书记带领亲自非法押送我和一位女学员到拘留所。進门后就有恶警问“你还炼不炼法轮功”,由于自己怕心重就说了一句“不炼功了”。在15天的拘留期到来时,恶警又一次问到“还炼不炼功”,自己还是说了“不想炼了”。严正声明:在拘留所里所的配合邪恶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冯宪堂 2007年6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上,被派出所恶警跟踪绑架至区委610办公室,有四人轮流恐吓我,要我看污蔑大法的书,还说要写“三书”才放人,我不配合,他们便把我的手铐在桌子上不让我睡觉,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因承受不了迫害,被迫向邪恶妥协写了“三书”,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金寿 200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一九九九年7.20邪恶疯狂迫害大法以来,曾经两次邪悟。在洗脑班,谤师、谤法,写了“悔过书”,干了助纣为虐的事。现严正声明:以上自己所写、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丽爽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2007年8月22日,派出所长、民警对我非法绑架,带到派出所進行迫害,强迫我写“保证书”,并非法罚款1000元钱。声明:在派出所期间所说的对大法与师父不敬的话、所写的“保证”全部作废。加倍补偿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刘坤 2007年9月1日


严正声明

2001年被非法关洗脑班迫害,在单位违心说了、写了“不炼功”等,配合了邪恶,给大法抹黑,诋毁师父,使同修受伤害,还配合户籍警访谈签字等。现声明:以上的配合邪恶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高秀兵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九年前得法,心灵和身体都受益。7.20后,因中共邪党迫害大法,我儿子两次遭恶警非法迫害,我因害怕,一时邪悟,烧了《转法轮》和一本《法轮佛法大圆满法》。现在声明:以上违背大法案的言行作废。从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黄宝贵 2006年6月13日


严正声明

2003年3月,被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了四年。在狱中,恶警采用强制方法,殴打、不让睡觉,在压力面前配合邪恶违心的写“三书”。现严正声明:在狱中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

黄志松 200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从看守所出来一年后,我放松了学法,在派出所的压力下,我在“身体有病”一栏上签了字,完全颠倒了事实的真相。现严正声明:以上配合邪恶的签字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耿淑芹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一次发放真相材料中,被当地恶警绑架至看守所。因怕心在邪恶写的“不再修炼的保证书”上签了字,说了一些对不起同修的话。郑重声明:我以前配合邪恶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张敏 2007年8月11日


严正声明

两年前,办护照时,它们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时,我回答“不炼法轮功”。 婆婆阻止我修炼法轮大法,我就违心的说出了“我什么都不参加”。声明:自己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崔花子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因修炼法轮功被乡派出所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后又被非法教养三年。在教养期间被强行洗脑,并且写了“不炼功的三书”。声明:在教养院里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助师世间行。

郭仲民 2007年5月2日


严正声明

2004年,邪恶的610当时要非法抓我進行洗脑,因没找到我本人,就逼迫家人要我写“保证书”,当时家人为我写了所谓的“保证书”,叫我签了名,在此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心不动,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肖永如 200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后,在被非法威逼、关押、劳教期间,我因怕心,违心的写的“悔过书、保证书”等,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吕怡忠 2007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前几年修炼过法轮大法,在中共迫害大法时,我渐渐的放弃了修炼,由他人代写了“不炼功保证”,今日声明作废。从新修炼,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

丁福芝 2007年9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自炼法轮大法以来,我的身心有了很大的变化。一九九九年7.20后,违心的写了书面“保证”,在此声明作废。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孙素丽 2007年8月6日


严正声明

在7.20以后由于被邪恶蒙蔽,一度放弃了修炼,曾经烧毁师父法像及经文,现在回想起来深感痛悔。声明:以上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跟师父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

张庆仁 2007年7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迫害大法的初期,出于怕心,在我的奶奶的逼迫下,我把一张师父的法像给撕毁了。声明:我以上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都作废。堂堂正正的做好师尊说的三件事。

郭红艳 200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以前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意志不坚定,在邪恶迫害时配合了邪恶,签了“不炼功保证”。通过学法认识了这一严重错误,特声明作废。今后决心精進实修,弥补损失。

王发幼 2007年9月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所写的“保证书”“三书”和一切背离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特此声明。今后坚修大法紧随师,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

吕宝富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对亲情和怕心的执著,在拘留所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向邪恶妥协。在此严正声明:所写“保证书”作废。洗刷污点,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孙运凤 2007年8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保外就医,配合了邪恶。在此声明:我配合邪恶的所说、所写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刘玉珊 2007年8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99年之前得大法的。在邪党的逼迫下答应“不修炼”,而且烧了大法书。声明: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明子 2007年8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7.20以后,单位找我谈话,厂长问我还有谁炼功,我说了两位同修的名。声明:以上的配合邪恶的言行作废。洗刷污点,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孙淑娥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精進,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邪恶的威逼下,没有守住心性,写了“保证”和签了字,特此声明:全部作废。洗刷污点,今后一定精進赶上。

宋洪翠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曾写过“保证书”,讲过对大法不敬的话,现我对自己所说、所写的“保证”声明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马鹤予、于鹏 2007年9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在99年7月20日后,在部队的高压下,把大法书烧了。声明:以上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敬师敬法,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衣运凤 2007年8月


严正声明

在今年四月底,我地区公安派出所恶警挨个搞什么签名画押,当时由于自己怕心重配合邪恶签了名,现声明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

马文妹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严重迫害下,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所说、所写等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鲜明英 2007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被迫写下的“悔过书”之类的东西全部作废。坚定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田学理 2007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由于怕心,违心的被迫妥协。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利大法与师父的言行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田士武、李荣堂、吕树歧、刘殿富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中学时期,为了应付考试,曾写下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话去诽谤法轮大法,在此声明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做好三件事。

叶晓鹃 200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在所谓的“监视居住释放证”上签了字,在此严正声明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谢成新 2007年8月31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非法搜查时,违心的说的“早就不炼了”,在此严正声明作废。今后,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刘书云 2007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被邪恶流氓政府胁迫所做出的“决裂、保证、悔过、揭批”等作废。紧随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王雪锋 200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曾经说过对师父不敬的话,撕过大法书,现声明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梁冬 2007年3月2日


严正声明

曾经在洗脑班上写下的背叛大法、背叛师父的言论全部作废。跟随师父,坚修大法心不动。

隋秀云 2007年9月9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